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Mat Rempit's fast & furious

2001年“The Fast & The Furious”赛车故事开始来到电影院。2009年“Fast & Furious 4”第四集的海报上写着“The original cast is back”。

我去看,角色人物不只一样,故事也从原本的第一集接续着,而故事精彩处除了飙车之外,还是飙车和更多的飙车。

电影院回来时,我其实也很想飙车回家,虽然我骑的是摩托车。

所以现在我知道了,我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Mat Rempit,罪魁祸首原来就是因为这部自2001年起就教人飙车的电影。

但是,可怜的说,我们的友族同胞很多都和我一样没舍有钱,所以不能飙车,只能选择飙另一款的车——摩哆车。

Like the movie, These Mat Rempit dead "Fast & Furious". They are called Mat Rempit because they just simply Remp it, Remp it & Remp it aga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