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梦谈@三

我目前是达到“逢睡必梦”的境界了,晚上睡觉我做梦,现在连下午睡上那么一两个小时也照样发梦。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究竟有什么不同呢,这是我目前思考的大道理,因为我记得以前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是不做梦的,现在不只天天做梦,晚上做梦醒来再睡下去,哎呀,又是第二个大梦。

最叫人气馁的是,我发的梦不单频密,可以说是恶梦连连。

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没有休息到,因为早上我要在现实世界里生活,晚上还要在梦境里去到另一个虚幻的世界生活,真是难得休息,感觉上就是有点累人。

哎!做梦——偶尔有之是喜事一桩,但是像我的情况,反倒成了苦事一件。不知我的情况,在医学上有没有什么疾病名称是叫做“发梦频密分裂症”诸如此类的吗。。。

2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梦多不代表甚么,愿你往后所作的都是美梦。

楚留香 说...

我只能说“梦不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