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林吉祥VS翁诗杰

在政治上,林吉祥算是老狐狸了。他最近就挑战交通部长翁诗杰大侠针对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进行公开辩论,还说时间地点任选。

结果翁大侠把地点选在公账会前对质。哈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翁大侠在耍花招,只是不知以他得来的大侠之名,会不会使出最后一招走为上著。

记得翁大侠在去年党选前,还出战书挑战觊觎老大位子的人来场辩论,但后来的后来,就是著名的那最后一招了。

有此前车之鉴,聪明的老狐狸已经知道下战书也只不过是独角戏,所以他也不怕多下战书,我想到这里,真替翁大侠感到不值。

但试想想,在江湖上,马华丐帮帮主被飞箭会的老大挑战,即使技不如人,岂有不应战的。如果选择不应战,我想技艺不只不如人,连勇气也输了。

所以翁大侠再次退却,我想马华大军下届大选也不用选了,干脆把位子恭恭敬敬拱手让给林老大的徒子徒孙好了。

至于翁大侠本人,下届党选也不用白费气力了。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其实很多人也像林吉祥一样,对该份报导存有太多疑问.最终,谁吞了那些钱?总该交待吧.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我相信最终会不了了之。

楚留香 说...

同意薰衣草夫人说的总该交待,也同意湖兄说的,最后会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