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体会和谐,看到了美


多年前,我走过槟城这条街道,我一定是抬起了头,看到蓝天,白色建筑,我一定看到了美。


我内心一定充满和谐,那蓝与白交织所带来的和谐,还有那道嵌在白色墙上的红色十字架,或许也让我联想到耶稣的大爱,体会到宗教带来的内心宁静。


我们看到美,就会看到和谐,看到和谐,就会感受到美一直存在于我们四周。美没有远去,只要我们用眼看用心体会,美永远都在。。。

4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照片成功显现出拍摄者圣洁和平静的心湖,同时也带出人性的光明面,构图也表达了对宗教的高尚情操。

VL. Les Sens 说...

我想一個人的心境是騙不了人的,
我總是認為 心緒不說謊開心會說話。
可見你的心境也是無缺漂亮的嘛^_^

楚留香 说...

湖兄:照片能引起共鸣,我也很开心。

violet:夸奖了。。。喜欢这一句“心绪不说谎开心会说话”

MANOJ 说...

good o see u.. so perfect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