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从陈平开始,我想说的话。。。

先从前马共总书记陈平不获准回国讲起。。。

我说他们把这老人拒之于千里之外,把马共曾誓死抗日的英雄事迹轻而易举的一笔勾销,还口里长不出象牙的说共产主义将死灰复燃,真是让平民百姓大吃一惊,尔后是贻笑大方。

他们就是喜欢这样危言耸听,再来就是祭出杀鸡儆猴的手段,以着煽动法令等严刑峻法图使人民言听计从,偏偏自己煽风点火,这样胡非作为还不是只许官家点火,不许百姓点灯。

他们最好揽镜自照,勿以为自己聪明绝顶,毫无忌惮的在媒体喉舌上大做文章,寻来小花角色道出前马共惨绝人寰的暴行,让人以为恶行罄竹难书,他们罪不可恕,然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老人的心愿拒之于千里外。

但我们都知道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然后我想说,如果我们依循这逻辑,二战日本天皇如果长命百岁,那就甭踏足东南亚了,如果我们还把仇恨延续,他的子子孙孙也甭出国了。

所以冀望他们不要自作聪明,因为聪明反被聪明误,况且任你是如何老奸巨猾,只要是披着羊毛的狼,在我们浩瀚无边的成语谚语之下,可以轻而易举的为你贴上标签,让你的本来面目无所遁形。

最后我想说,我不是想说陈平,也不想说他们,我想说的是,历史就是这样,只要翻开我们中华五千年历史,现在的事情就看的一清二楚。

3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那些人甭管他们,因为他们纯粹想要表现自己而已,就算是马共在当年有残害无辜,那也已经成为历史,历史应该成为借镜,而不是捞起政治资本,更何况马共早在当年与大马政府和解了,漫骂马共只显得自己的无知。

薰衣草夫人 说...

无他,他们只不过找个理由来抬高自已的英雄感,类似例子比比皆是,不用理他.

楚留香 说...

大家见解一样,我们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