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不快乐

看看你周围的人,我突然觉得每个人都不快乐,不懂得快乐,也学不会快乐。

我们以为有钱就会有快乐,不是的。我们以为长得美丽就很快乐,不是的。因为漂亮的人儿可能没钱,所以还是不快乐。

那我们以为有钱又长的漂亮就应该很快乐,结果他又因为找不到爱而寂寞不快乐。

就在我们以为这个美丽英俊、富有又有爱的人很快乐,结果我们又错了,这次他可能会因自己地位不够显贵而不快乐。

所以当你看到拥有家财万贯、社会地位高贵、身体健康又青春美丽的那么一个人时,他真的很快乐吗,注意看着他,可能也不是的。

所以还是上面那句,我觉得人真的是不懂得快乐。但,叫人动容的是,我们都学会苦中作乐。唉~~~想说的最后一句是,苦中作乐虽然好,可还不是圆满的境界。

看看麦克杰森,他快乐吗,他不快乐,他今天心脏病离开人世了。

5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人不快乐是因为不懂得知足,不过为甚么你会认为迈可杰逊不快乐?

薰衣草夫人 说...

每个人对快乐的定义是不一样的,只是我始终认为,快乐是自已找的,那种感觉只有自己知道.

晨灵 说...

始终相信知足就常乐.

VL. Les Sens 说...

所以…就像我常告訴自己的
人是不可能擁有全部滴ㄚ!!
枉枉大家都是計較比上不足,
但都不曾好好的思量過
其實自己不知道比下有餘 好過多少人,不是嗎!?

楚留香 说...

想来以上楼友个个都知道如何快乐,我的见解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