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可爱中东人

现在中东人放暑假,一个月前左右就几乎满街可见他们的踪影。

一看男子,打从心里就可以知道是中东人,再看他拖着的女子,从头“黑”到脚,只剩下两只发光的眼睛,你就可以拍胸口断定他们是中东人。

中东人倒是很喜欢我们马来西亚,可能回教让他们亲切,又不用愁回教食物,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他们吃喝玩乐起来没有面对任何的困难。

中东人来了,这下子以为迎来了油国贵宾,可以把他们当大羊牯,哪里知道产油国的子民个个自小已经精通算数,更可恨的是,竟然把他们产油的精密算法也用在我们敬爱的这片土地上。

前几个星期,我在KLCC看着一名马来男子走向我身旁的一位中东人兜售手表,还拿出银币向手表镜子一括表示品质一流,以为这样就会卖得一流的价钱,哪晓得他要求的一流价钱给中东男子杀得片“价”不留,只好悻悻然的离开。

中东人真是奇怪嘛,这么有钱还这么吝啬。我的日本朋友怀着疑问,对此我惟有干脆的说:“有钱人才吝啬,就是因为吝啬,所以才有钱”。这也难怪日本人,他们是最不懂得杀价的民族。

不要以为日本先进,日本人就什么都懂。我的朋友就对这些中东女子非常的不懂,不知道他们为何穿得黑黑,还把脸包扎起来,难道不怕热,还是因为太美丽?!

他当初来马时,就曾对马来女子的包头巾大呼奇哉!到现在还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更何况对这些中东女子。哈哈!我说如果他是马来西亚人,就会明白的了。

我相信大家可能没看过中东女子吃东西的样子——他们还是蒙着脸,然后拉开一点面巾,把食物往面巾里送,完全不让人有机会欣赏庐山真面目。

上个星期我在槟城缅式佛寺看到一对中东男女坐着让人画像,女的还是蒙着脸,但那双眼睛好美,从脸廓上还可以看出是个美人儿,除下面巾一定惊为天人。

可惜这位天人始终没有除下面巾,一直还是那么的害羞。。。。

2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這是中東人的文化,希望有一天他們能自動的揭開神秘面紗,以真面目示人。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这是他们的宗教,无可厚非。惟愿他们的宗教或文化不歧视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