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安华 VS 赛夫


安华在816提名竞选峇东埔国席,赛夫却在815对可兰经宣誓遭安华鸡奸,这未免有选吉日之嫌吧!

从赛夫控诉遭安华鸡奸起到对可兰经宣誓,在时机上的完美选择不得不让人民对此事心存阴谋论。

尤其诊断赛夫的私人医院医生还会玩失踪,我想他要不是怕政府,就是怕安华了。你说,他会怕谁?是诊断赛夫遭安华鸡奸需要害怕,还是赛夫没受安华鸡奸需要害怕?

我不知道你的答案,但我有我的答案。就坦白的讲吧,不管法庭的判决如何,我仍不相信安华会犯鸡奸。

我想安华当副相时两名英俊的得力助手,现在还追随他的阿芝敏阿里,以及目前对抗他的依占最是了解不过,即使是大力抨击安华的依占对此事也只能保持静默。

巫统在308大选遭重创后,马来社会会不会再次团结,或更确切地说,他们的种族主义会否再次高涨而纷纷把票投给巫统国阵?目前安华又再经赛夫这么“一耍”,峇东埔会不会不保呢?

安华好在有一双能言善道的嘴,而我相信他也有一颗真诚的心,就此两项,当可赢尽民心。

所以赛夫在815宣誓遭安华鸡奸,安华也会在916宣誓,届时他会宣誓当全民首相。看我画的这幅画,你就知道。

4 条评论:

说...

啊,我的看法恰巧跟您一样,老实说我已经有点烦了,这场闹剧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啊??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安華不肯為自己在雞姦案表清白,看來他是中了美男計的圈套了,至于賽夫當然是有其政治目的了。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魔:我们看法一样吗。哈哈!那是英雄所见。

湖:起誓就能清白,那谋杀犯、强奸犯、贪污犯统统都会排队进。。。

百合 说...

大家真的是不把
獨立人士哈納菲瑪末
看在眼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