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鬼故事#1最好笑

农历七月讲鬼故事再适合不过,如果三几人在漆黑的野外上围着谈鬼,那就不敢回家了。

鬼故事其实还不错嘛!但我不喜欢恐怖的,那些七孔流血或无头阴森的鬼片子我不爱看,倒反喜欢像妮歌洁嫚主演的"The Others"那类鬼电影。

这出影片说鬼就生活在我们身边,可能就是我们的管家,和我们无异,最多是白天不出门,结果没人发觉。电影尾部还是妮歌无意间打开相簿,看到几个化了妆的死人躺在床上...。

电影里要有怎么样的鬼怪都有,但真实世界里我可没看过(可能真是异类),所以有时我也在想自己究竟怕不怕鬼?这倒是很有趣的问题,至于答案嘛,我想只有遇到才知道!

但我很相信一句话——“生平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所以我坚信要是我们没存害鬼之心,相信鬼也无伤害我们之意。

既然如此,如果有机会和鬼碰面,可能的话我会尝试和他们交上朋友,然后探听探听他们的世界和他们的生活情形,到时不会忘了把探听来的东西告诉你们...,这个嘛,我也不知是几时,你们且耐心等着,先听听我想告诉你们的四个鬼故事,故事是真实的哦!

我听过的鬼故事其实不多,但觉得当中一个是最好笑的、一个是最温馨的、一个虽不恐怖,却最可用来吓人的、最后一个想告诉你的,则是我亲历的鬼故事。

让我先讲这个最短,却最好笑的鬼故事:

有人说家里闹鬼,记得找和尚,不要找神父。住在雪州的这一户人家却去找神父,结果闹鬼闹得更凶,事主没法,只得去找和尚,过后果然相安无事,没了鬼迹。

但是几天后,附近一名邻居兴匆匆的赶来找和尚,说师父驱鬼功夫了得,却把那只鬼赶到了他们的家里。。。。

4 条评论:

说...

哈!这个有好笑!有时啊,觉得人心更可怕,也就不怎么怕‘鬼’了^^

bearlim 说...

哈哈~
不像鬼故事,像笑话多点~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还以为你的鬼故事一定很精采和曲折离奇,没想到只是幽人一默而已。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魔:是啊!是啊!同意又同意。

bearlim:说明了嘛,这是“鬼”笑话。

湖:哪有精彩又曲折离奇的鬼故事,我也想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