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鬼故事#2最吓人

这鬼故事并不恐怖,但觉得是最可以拿来吓人的。开始这故事之前,有必要告诉你泰国人的一个风俗,就是泰国人不会再手腕上绑上红线,因为死人才会如此。

这灵异事件就发生在泰国某政府医院,一名年轻的男医生一大早前往医院上班,到达医院走进电梯,里面有一个女护士。

当电梯停在某层打开,门外有个男子等着要走进来,这名医生一看到这名男子,即迫不及待的伸手猛按键把门关上,门外的男子还来不及踏进电梯,门就关上了。

护士看到这情况,很迷惑的问为什么。医生很紧张的告诉这名护士,说难道没有看到他手腕绑着一条红线吗?这名男子是鬼,他是我的病人,昨天才去世。。。

这护士听到这里,表情更迷惑,举起手来给医生看,说道:“奇怪了,我的手腕也有红线。”医生即刻晕了过去。

医生过后被人发现晕倒在电梯内,他事后向人讲起这件事,大家才发觉那名护士原来在那一天早上前往医院上班时,不幸遇祸身亡。

那个医生真的遇到了鬼,一个在电梯外面,一个在里面....,真是倒霉!

所以请大家搭电梯时注意旁边的人有没有绑红线,或是有没有影子,说不定。。。他就在你的身边。

佛说应施无畏予人,所以在此鼓励大家,看到时请和他们做朋友。

6 条评论:

bearlim 说...

在泰国可以用红线来看谁是鬼。
可是在马来西亚咧?:P

说...

我觉得啊,只要心中坦荡,即使见鬼也不必怕^^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一个不错的鬼故事体裁,如果能把它搬上影幕,相信效果会更吓人的。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bearlim:看有没有影子,这是全世界通用的:P

魔:是啊!我也如此说。只是心中坦荡不易做啊!

湖:请谁来导演呢?张艺谋。。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bearlim:看有没有影子,这是全世界通用的:P

魔:是啊!我也如此说。只是心中坦荡不易做啊!

湖:请谁来导演呢?张艺谋。。

百合 说...

这故事百合也听聞过了
不过..........
再看一遍, 心中还是毛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