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我脊椎骨的存在

自去年尾后腰被恶魔踹了一脚后,从此,我这青青的年龄就有一幅老人腰骨了。真的,以前健康时,还不觉得身上挂有大大小小的骨架,现在后腰骶骨部位不时酸痛,所以去到哪儿都好像永远带有那么一根骨头似的,现在算是真正感到脊椎骨的存在了,然此并非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恶魔踹我后腰的那一日,日本朋友就告知我这是kick of the devil,还以他的经验给我作解释,所以我的了解是:只要您好像日本人一样,在四季有白雪飘飘的国度里,从早到晚呆坐在办公室里,只爱工作不爱运动的话,就会被恶魔相中,所以我的朋友非常的不幸。只是可怜的我,生长在炎炎夏日的无季国家,又常做运动,却也逃不过魔掌,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那天我忆起儿时玩乐,想起了童年时随父母去农园,那青色红色的蜻蜓真的是满园飞,我的游戏是把蜻蜓捉到了就用一根绳子绑在蜻蜓尾巴上,你放飞他们时,它们就飞的不高不快,什么时候都可手到擒来。。。。

我现在把自己的脊椎骨看成那套上绳子的蜻蜓尾巴,想来会被devil kick了一脚也不是没有因果道理。以前在部落格《忏悔》一文里曾写道这么一段捉蜻蜓绑尾巴的故事,只不过那时还没有遭受到恶魔残忍的这么一脚,叫我从此知道我脊椎骨的存在,和我以前对蜻蜓的残忍。

4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以为你沒事了.试试针灸吧,我二十岁时遇车祸导致尾骨破裂,有一段时间完全不能坐躺,就是靠针灸才有今天.

楚留香 说...

哎呀,不能坐躺,那可就要站着睡觉哩。以前不能完全康复吗?针灸用了多久时间?现在完全无事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当时针灸了三个月,一星期五天,然后一直无痛到今天.快20年了,只是不能喝太多涼茶或寒性的汤,否则就会隐隐作痛.
我因生产时患上头风,头痛折磨了十多年,这三年多来靠针灸治疗,我现在还是维持一周两次的调理,还好每次针灸只是十元.

楚留香 说...

可能是我绑蜻蜓尾巴太多的关系。但是,我会进一步打听这里在哪儿有针灸,当然还要询问价钱,可能会尝试,还没试过给针刺,除了捐血外,只是不知针灸两三次有没效。

其实什么叫头风,听起来好像我哥哥老婆今日发生的情况。医治了三年还未好吗,病况减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