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自得其乐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如果没人知道也没关系,没有人送上祝福也没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依然快活逍遥,自得其乐,不是吗。但话说回来,要自得其乐,快活逍遥,第一还是不要介意人家不知道你的生日,第二还是对人家没有送上祝福抱无所谓态度,听起来有点乱,不是吗。

今天是我生日,我照旧逍遥快活,自得其乐,可以如此,不管今天是不是我的生日,应该都可以如此。而要能如此,其实还须要在生活里学会知足,重要的有颗善心,这以不杀生为主,渐渐地就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生命,生命也就蜕变得美好亮丽。这意思是说,即使生命遭遇不幸,你对生命的正面想法仍然是美好亮丽。生命变得美丽的当儿,你的生命就能如我一样逍遥自在,自得其乐了呵。

今天生日,我老了一岁,但很快乐。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呀,是来迟了一点,但还赶得上说一声:生日快乐!祝前路平顺,平安喜乐!

楚留香 说...

薰夫人:没有礼物吗。。。。

薰衣草夫人 说...

不知你几岁,送lego适合吗?

maileng 说...

有机会选在美国七月头过假或工作,这天全美国人跟你一起庆祝生日。

楚留香 说...

薰夫人:玩具我也可以玩。。。

maileng: 我就知道很多人和我庆祝生日,真的不愁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