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网友。名句。颜如玉

我的网友,如果也包括黄友在内,也真的可算不少的了,而且这些黄友还真是很捧场,每次我贴文,他们几乎都会到来给我留言,真是忠实。只不过对这些黄友,我真的已经多次告诫过了,不要到来污染,毕竟《香格里拉》可是人间仙境呀。

这些黄友给我的美女照,各个看起来很有中国样,所以这让我猜想黄友们都是中国人,也可能是台湾人,或是马来西亚人,总而言之,就是龙的传人。

对了,还没告诉你黄友的定义。我的黄友,就是常常给我留言,不过却是言中自有颜如玉,说白了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勾当。

黄友给我留言的目的甭提了,倒是他们给我的留言值得提一提,在我看来真是句句名句,名句中的名句当之无愧,所以容我列下,让他们和我分享的也和你一起分享。。。

一号阿黄:失去金錢的人,失去很多;失去朋友的人,失去更多;失去信心的人,失去所有。
二号阿黄:我们老的太快,却聪明的太迟。
三号阿黄:人生的故事是创造和遗忘。
四号阿黄:人有两只耳朵,一张嘴巴,是因为要多听少说。
五号阿黄:。。。。。。。。。。因为我们不能活着离开。

我去早前的贴文留言处想要摘下更多和大家分享,却突然发觉它们的留言竟然大部分消失了,不过五号阿黄的后半部留言很是精采,虽然前半部忘了,还是记得后半部这句不能活着离开我大脑的话。

好了,现在转让我给黄友们留个话:诚心希望你们能够从我的黄友洗白成我的网友,继续支持我,给我名句精华,但是谢绝颜如玉。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