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梦谈@五

我依旧天天做梦。

没办法,我现在善加利用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白天生活,晚上照旧生活。

不过我这晚上的生活可谓光怪陆离,首先,我可能把当时我在床上的午夜时间调到早上,阳光普照,风和日丽加鸟语花香,可能我是在大草原上,可能是来到了香格里拉。

然后,在这里我可以看到我们这个世界里不会有的大神鸟,单单它站立的两只脚就细高如电灯柱,还有,我在这里看到披着金毛的白兔,试问在太阳和月亮的底下又有什么人见过,又可以去哪里找。

在白天生活的世界里,落水就很大可能溺毙的自己,可以在这个奇怪世界的大海里游泳,哎呀,这里真是一处不可能都可以变成可能的仙境,我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了。

这真是一个不可能化为可能,充满变化的世界,所以我的仙境消失了。哎~~~这怎么讲,我想是因为我的仙境尽然变成了地狱。

那一天我梦到群鬼索命,我想就是如此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