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周年

去年的这一天,我上台表演。。。

这是我首次登场表演,难免希望拥有众多的观众,奈何自己寂寂无名,唯有先卯足全力演出。

那时的自己,没有观众,有的是一颗真心,也唯有用心表演,说是吸引观众,或许说自己是一名表演者,只想呈现最好的演出。

可能演出得还可以,一些经过的停伫了脚步,而我看来了观众予以捧场,心里一兴奋,表演就显得商业味了,为的是要迎合众人的口味。

后来发觉这不是我登台表演的本意,所以我又把目光放回自己的表演,不再只注重肢体上的完美动作,更注重的是情感与思想上的演绎。

这一刻,我旁若无人的忘了观众,舞台上仿佛只剩下自己自得其乐的尽情表演。

不自觉地观众离开了,虽然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我也不想太计较了,我是表演者,要是没人欣赏,我仍会一直表演下去,直至有一天谢幕离去。

对了,我指的是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