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GEORGE

我们叫他GEORGE,大约3年前我们一起喝酒。

那时他已经一把年纪,穷困潦倒,任谁也想不到他年轻时可是大名鼎鼎的偷车贼。

那时候有一次因为汽车失窃,警方把他抄了去问话,盘问完毕后,警官大口气的抛出了挑战,说如果你真有本事,可以把我的车偷走。

乔治走出警察总局,迎着阳光,走向附近咖啡室,心里却在想着那警官的口气,觉得很不是滋味。

他在咖啡室喝完了咖啡回了家,再回到咖啡室坐着望向警局门口,一直等到警官驾车出外用餐,然后再等到他驾车回来。

随后不久,他进了警局停车场,走到警官车旁,我不会形容他怎么开锁,但十分钟内,他把车驾出了警察局。

我猜想这家伙得手后,心情一高兴可能会呼朋唤友的上车游车河,而且可能会绕槟岛兜一个圈子。我只知道他最后把车停在植物园,然后在公共电话亭打个电话叫警官取回车子。

警官没有控告他,因为两人心里明白这是私人之间的一项挑战。

我希望再见到这位有趣的朋友,再和他一起喝酒,再听他讲故事。

10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他好厉害
@_@

楚留香 说...

凌迟魔女:是呀,他偷车厉害,我也佩服。你也不错嘛!画画厉害。

小陈 说...

我反而想知道当时那警察的表情...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奇人异士一名,如果他能把才华用在正当的一面,肯定是一名奇才。

VL. Les Sens 说...

cool guy, right !

楚留香 说...

小陈:表情应该很差,一般相信老婆要受罪了。。

湖:还看不出他的才华吗,就是偷车呀。。哈哈!

violet:yes,很COOL,你的英文怎么这么好!

VL. Les Sens 说...

>>>>violet:……你的英文怎么这么好!

oops! are u serious?冏"

楚留香 说...

对呀,英文怎么这么好,你也就过两招给我吧,好让我的英文可以进步进步。。。

VL. Les Sens 说...

怎麼這樣…誤會誤會,你真的太客氣了!

楚留香 说...

violet:怎么这样...没有误会,你也不用太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