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收到明信片


图片说明:1913年拍摄的照片,当时在芬兰国家能拥有汽车不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博客的世界真是美妙的无奇不有,之前我无意闯入了一个部落格,格主ANJA很可爱,她喜欢收集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通过与人交换与人分享,使到她这个部落格成为了一个多彩的明信片世界。

我没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但看到这些美丽的明信片,还是不得不羡慕这位博友,我把她链接起来,也给她寄去了一张极富槟城色彩的明信片。

最近她把我寄给她的这张明信片放上了部落格,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THE ODD PLACE观赏,而我上个星期也收到她寄来的一张明信片,就是上面这一张。

其实在ANJA的部落格,大家也可欣赏到这张明信片。或许大家可以多多拜访ANJA,有什么美丽的明信片也可以给她寄去,相信你也会同我一样,收到她回送你那一份善意的美丽明信片。

想起来,博客真是一个美好奇妙的世界,因为在世界的那一头有着不少有趣可爱的人。Special thanks to ANJA for this nice postcard.

5 条评论:

ang ang 说...

噢!去看了!也給他留言了。哈哈!

mary 说...

哇,很不错哦!

楚留香 说...

ang ang & marytance:

嘻嘻。。没有介绍错吧!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通過明信片不但可以增廣見聞,也能夠互通信訊,楚留香收獲算不錯的了。

楚留香 说...

hu:yes,u r right.u can do the same,good rea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