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鸡奸案续集

1998年第一集安华鸡奸案上演,当年的编剧是马哈迪,剧编得非常成功,结果安华从副相位子演到监狱老大。

2008年安华卷土重来,因此决定10年后开拍安华鸡奸案续集,但这第二集鸡奸案的编剧是谁呢?
马哈迪。。。。不是!
伯拉。。。。。不是!
纳吉。。。。。不是!
受害人赛夫本身。。。也不是!是。。。。安华!

续集内容是:3个月前,安华先吩咐赛夫去副首相办公室和部长级人物合照,当然要有个堂儿皇的理由去——就说去借钱读书吧!

白云悠悠3个月转眼即逝,赛夫再造访副首相署,然后声泪俱下控诉遭其主人唱后庭花,床上一次、床下一次、住家一次、海边一次、伦敦一次、巴黎一次、早上一次、晚上一次——一共八次啦!

部长们听后兴奋莫名,但先须察看此君的后庭有没有开花,然后说:好的,屁股果然有受创,你可以报案,万事有我们罩住,往后衣食住行不用再愁。

赛夫转忧为喜,反哭为笑,部长们也心花怒放,双方皆大欢喜。

接下来的剧情可谓高潮递起,越来越紧凑。

赛夫报案,安华躲进土耳其大使住家床上,借土耳其把世界的焦点都放在他的遭遇上。

戏剧成功与否,真的要看赛夫的演技了。话说他接到安华unspecified claim的律师信时,双手当下一定要不停颤抖,一定要口开开却表现得说不出话的样子,然后再演哑子吃黄莲,有苦自知的内心戏。

戏演到后来,有一幕是这样的:
在法庭上,赛夫垂头丧气兼有气无力的低声承认,像是自言自语:“我当初只不过去讨奖学金过活,他们却承诺给我这个给我那个,然后叫我演后庭开花的戏,其实是我自己弄伤自己的后庭啦!”赛夫讲得虽小声,但全世界都听到。

所以,是赛夫在编剧了。不,是安华!

现在只不过是正传,前传已经演出成功,或许诸公没注意,情节大概是这样的:安华送了前助理依占给巫统,伯拉以为拾到宝,却不知这是安华送给他们的特洛伊木马,等待时机成熟进行木马屠城....。

此剧纯属虚构,感谢以下编剧和演员们:
编剧:安华
主角:安华、赛夫
副角:伯拉、纳吉、沙里尔、阿莎莉娜、慕斯达法、土耳其大使、医生、警察、法官。

在这里还要谢谢美国政府的配合使到演出成功,还有要谢谢观众捧场。现在请观众耐心期待我们不久后即将开拍的鸡奸案后传。谢谢!谢谢!

1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依我看安华应该不会自编自导,无论是真是假,人民对国阵政府的腐败和正副首相的不满己远远超越安华的鸡奸罪行,不论安华的下场如何,阿都拉、纳吉及国阵永远都是输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