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生日微愿

今天7月4日是我的生日,很想长篇长篇的歌颂自己,再好好的犒赏自己,但是我已决定犒赏自己的方式——不要让手太过操劳。

所以废话不多讲了,让我开始许愿吧!合起双掌才刚默祷,神灯突然现身,说因为我的善良,准我许三个愿望。

好的,神灯先生,那你可要注意听,我要许愿了:
第一个愿望:给我多一点钱力。
第二个愿望:给我多一点魅力。
第三个愿望:再给我三个愿望。

神灯无奈,只好答应;因此我又再许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没有天灾,没有人祸,世界大同,天下和平。
第二个愿望:父母家人亲戚朋友阿猪阿狗小猫小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第三个愿望:请再给我三个愿望。

神灯生气了,表明这是最后三个了,所以我又许愿:
第一个愿望:让我变成小鸟飞翔一天。
第二个愿望:让我变成蚂蚁冒险一天。
第三个愿望:让我取代你这吝啬的神灯吧!还有记得顺便把我变成世上最英俊、最具魅力、最慷概神灯。

所以你在生日时有什么愿望,请向我许愿;在这里愿望没有设限,都可以实现。

因为这里是香格里拉,海市蜃楼的天堂。生日快乐——给自己。

4 条评论:

ang ang 说...

我給神燈訓了幾句,他答應了你所有的願望。還添加上了 ang ang 誠心的祝福 ~ 生日快樂!

说...

啊!没能早点来祝福,拍谢!
祝您生日快乐!更重要的是每天快乐!!! XD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心想事成,最後變成神燈,也讓我許下三個願望吧。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谢谢大家

红:我就是神灯,却几时把你训了?

魔:迟来的祝福我也暖在心头的。

湖:我岂只给3个这么少。你尽管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