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星巴克美女

那天下午我去星巴克喝咖啡,对面坐着一个美女,桌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看她全神贯注的看着电脑,我也全神贯注的看着她。

其实我坐着的位置正好可以让我“光明正大”的偷瞄她,只见她那双水汪汪又乌溜溜的大眼睛像极日本卡通人物,可以电人;还有她那一袭长长的乌黑头发,相信在夜晚可以发光。

真是给我遇到一个百分百美女,看着看着,结果发觉女子不只美丽,神情还很逗趣,让我给看出兴味来了。

一时见她埋首电脑,然后用手托着腮,仿佛迷失在时光隧道里;一时还会突如奇来的嘴角上扬,绽放一个迷人的笑容,露出齐整的白齿,闪闪发亮。

时不时她还会把眼光上扬,和我的四目交投,然后再端起桌上的饮料,啜上一口。

女子是这么的美丽有趣,神情是那么的自然,我在旁欣赏,不愿这么早离去,结果一杯咖啡我从五点半喝到七点。

再不舍,毕竟也要离去,我站起身和美女作最后一次眼光交流,然后心里告诉自己:再见了,美女!

忘了告诉你,这美女穿上一件非常红的衣服,衬她那白里透红的肌肤,这样“红”的一个人,让我想到了一位部落格的朋友——红红,是的,一定是她,那个星巴克美女。

4 条评论:

bearlim 说...

美女本来就是赏心悦目的~我也喜欢看美女~
:)

说...

看你形容得那么生动,仿佛可以看见她那出众的气质似的^^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几時帶我一起去看美女?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bear:你就是美女一名啊!哈哈~~

魔:我说你照一照镜子,就可看见我所形容那气质的女子站在你面前了。:p

湖:去以上楼友的部落格就可看到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