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朋友很有趣

我在去年报读的短期课程上认识他,他的岁数比我年轻,因为说来惭愧,我老了还去读书。

三个月的短期课程读完了,但是我们还有继续联络,因为我们两个都很有时间,所以不时都会出来喝喝茶。

我觉得他很好笑,他的英文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很不好,但是有次他竟约我去听一场英文的讲座,是一个由关于赚钱机会的讲座会。

我们两个很得空的人就这样去听,坦白说,这个讲座会内容我觉得还很不错,而且讲座会开始前还有酒店的茶点招待呢。

我们享用完了糕点,听完了讲座,只可惜他们会上说的大好赚钱机会,却要您先缴付五十令吉作为定金才可成为富翁,所以引不起我们两人的共鸣。

只是我过后问朋友到底听得懂英文内容吗,我现在倒忘了朋友作何回答,不过我想我是多此一问了。

后来我发觉他很喜欢去展览和讲座会之类的。我们上一次同去的是“就业与升学”的展览会,而最近他又去了什么“休闲农场”之类的讲座会,我原本是答应他同去聆听这场讲座会的,却在最后一分钟跟他说抱歉;但是最近他又约我一起去什么“美食展览会”了。。。

我们还一起逛过书展,逛完书展我问他不买一两本吗?他说所有的书都很贵,我听后心里难免就笑了出来。

对了,我的大众书局的会员卡还在您那儿呢,你借了应该有几个月了吧,买书了吗。。。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你这朋友真是得空过头,你也随他无事忙?

楚留香 说...

薰衣草夫人:我们真的很得空,又没空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