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感恩每一天

昨天我又去医院做物理治疗,坐在物理治疗部的椅子上等待叫唤号码,竟然遇到了年前遇车祸而右脚不良于行的朋友。

在坐着等候的这么一阵子,看到了两个坐着轮椅的男子,还自己转着轮子走动,几个则拄拐杖走过,有年轻也有年长的,有一些虽没有坐轮椅也没拄拐杖,却走得一点也不轻易。。。

我虽然后部腰痛还没痊愈,但自己还可以走,可以去爬山,和他们对比之下的刹那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幸运。

也可能昨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而过了这天,迎来的不但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所以我也特别感触。

但愿自己有的这点体悟,能提醒自己过好今年,还有今年的每一天,以及对自己所拥有的健康和一切保持着感恩。希望以此来与友人共勉之,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感恩每一天”。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的腰部好点了吗?按时做物理治疗,别提重物,再伤就很麻烦了.
顺祝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明天会更好,这是积极的思维,但愿你我他都朝这方面发展,美好的2010,会是属于我们的,这不仅是一份乐观的期待,也是必然的结果.

楚留香 说...

薰衣草夫人:我觉得腰伤不是很严重,只是它就是还不能痊愈。

真的有心了。谢谢!

湖兄:诚如所言,这是一份乐观的期待,但未必是必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