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再见,魔羯女

今天打开电脑笔记本,看到留言,魔羯女来向我道别,百合也说老师失踪了。。。一股重重的失落感就此袭上心头。

我这香格里拉可没有多少个读者,她可是其中一个最忠实的呢!因此我还特地封了一个“最忠实读者奖”来感谢她呢,每次只要我一上文稿,很快的就可以收到她的留言。

我知道不只是我,她对每个人都一样,都会尽可能每天上网给我们留言,并且常常和我们分享她的生活趣事,看她的博客,我们喜欢她的幽默感,给我们带来不少欢笑。

我记得有一回一位博友封笔,她还在博客里为文成功的挽留了这位博友。但现在她自己却道别得那么突然,完全没有任何迹象,但肯定是事出必有因。

她没告诉我需要道别的原因。我虽然很好奇,但如果她不想说。。。我们也不好多问。只是魔羯女,如果你有什么想告诉我们,或想向我们倾诉的,我们永远有一双聆听的耳朵。

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也不妨说出。在博客的世界里,说不定会有贵人。。。以你的人缘,我们都愿意伸援。

很感谢你记得向我道别,但我期望有一天你回来。。

7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也许有一天
她会悄悄的再出现
XDDDD

ang ang 说...

唔!ang ang 只能默默的祝福她,願她一切安好。

楚留香 说...

凌迟魔女和ANG ANG:希望如此,大家一起来祝福她。

bearlim 说...

我也觉得很可惜~
希望她快快回来~:)

百合 说...

祝福 WEI 了
希望 WEI 能像风兒把那
烦恼的沙兒都冲入大海

楚留香 说...

bearlim和百合:

希望她能过得很好,然后一天再回来。

mary 说...

感谢你来我家。
今早打开部落的门,看到昨晚魔羯老师在你之后留言;相信她一切如常,希望她很快能回来;我们对她的思念,她一定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