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916

今天是916,东马在大事庆祝,怎么这儿却静悄悄的,我们期待的事情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更确切地说,是我期待的事,因为我知道有人反对换政府,而且可以有很多理由;而我支持,当然我也可以有很多理由。

不说远的,就于前天我在哥哥家的时候,看着哥哥那长的标致的三个小女儿,长大后可是大美人儿,但女儿长得越美越叫人担心,这是因为我们国家的罪案已趋严重,而如果我们今日不勇于改革,往后的马来西亚对他们能成为更安全美好的地方吗?

看着把国家管理得很好的荷兰、日本、英国、奥地利、澳洲等国家,我希望我们的国家也像他们一样,那么繁荣且少罪案;但我不觉得我们现今的政府可以做到,因为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只有一小撮人自肥的政府,没有真正照顾到全民的福利,所以人民生活素质每况愈下,罪案也就多了。

单只这个理由,我就已想改变,更何况由种族政党组成的政府,即使在五十年后的马来西亚,种族的梦魇还会继续缠着我们的下一代,因此,支持多元种族政党才能把种族问题减至最低。

所以我认为人民公正党是我们的选择,除了它可以真正吸引各族外,我也相信安华这个人,不单他理国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的为人。我相信一个像他这么情况下带着黑眼圈入狱的人,出狱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好,更正义的人。

我支持他成为首相,但就我预测的,916一定会面对重重阻力,但我相信他一定有办法的,但不要以为安华成功拉拢议员后,就可当首相,因为届时你就会看到另一次大选,而这可能也是安华的目的。

916没有如期发生,但改变的意识已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我想人民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政府。

5 条评论:

说...

坦白说:改变的时候到了,不要再让一党坐大了!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魔:那就靠你我的力量了。:P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保持現有的狀況,對人民更有利,因為這是體現兩線制的最好開端。

墮天使 - 祥 说...

老實說,我不看好916,因為不容易。

但是也讓我們看見國陣的真面目,一旦發爛渣,就隨便用ISA抓人。

只要誰能廢除ISA,我就支持他。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湖:不是真正两线制对人民有利,而是一个好的执政政府才能为人民带来福利。现现在的政府能吗?

祥:国阵的真面目还多着呢。不可一世的态度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