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给老马的一首诗

老马颂诗

我已老
那四条腿
不能再跑
我放弃了绿草
只吃干草
悲嘶悲嘶
老马悲嘶
看着朋友奔跑
在那青青的绿草
还好
我在清水边卧倒
享受日子的美好

岁月再好
我也不甘就此卧倒
只看朋友奔跑
起来起来
奔腾起来
想昔日
我领着群马
在天下横冲直跑
直到吃的饱饱
起来起来
这四条腿
要站起来
继续再奔跑
岂能休息不要跑
岂能如此的寂寥

我已起来准备好
再次奔跑
昂嘶昂嘶
马首昂嘶
迈开马步
我要向前跑
不要阻碍我的道
我要领导
我要号召
马群我要保
群马要再随我跑

老马老马
誓言再做千里马

3 条评论:

说...

坦白说,他老啦!只怕力不从心呢^^

楚留香 说...

嘿!我说马儿,你想到谁去!哈哈!

楚留香 说...

嘿!我说马儿,你想到谁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