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内安令受害者

今天不想上网,更不想在这个午夜时间上网,但不久前听到报导《阿末寄居论》的新洲女记者在内安法令下被捕,心头很不是滋味,想借这个部落格来发泄发泄。

就在今早听闻拉惹柏特拉被警方援引内安令逮捕时,就觉得我国今天有一股怪异的政治气氛,更觉得政府在解冻《今日大马》的网站上,根本没有诚意可言。

内安令是政府的手段,目的是用来对付危及社会,国家及公共秩序的人,叫人疑惑的是,难道该名报导事实的无辜记者也会危及国家的安全。

还以为在阿末依斯迈被冻结党籍后,戏剧已经落幕。哪里知道竟然演变成如此,反观不知悔改的阿末依斯迈,却依然逍遥法外,高枕无忧。

在政府援引内安令连捕两人后,可以预见的,他们还会逮捕更多的人,而发表过《华人寄居论》的异动分子,这时候更需人人自危。这也包括曾经发表《阿末依斯迈的贱论》的楚留香了。

看看我的稿,其实我也应该在新邦令金和兴权分子呆在一起,当中一个还是州议员呢!如果我今天被捕,那就和拉惹柏特拉齐名了。

不知新洲女记者会不会如此想。她不知怎么样了,希望她继续坚强,不要屈服在恶势力下。我希望她好,因为我认识她。

4 条评论:

说...

我虽然不认识她,但是我也给她加油打气!应该被内安的应该是阿魔才对吧??????!!!报导的记者到底有什么错???这样的政府,这样的所谓法令。。。。。。唉。叹十声都不够

楚留香 说...

每个头脑清醒的人都知道记者和阿末应该捉谁。阿莫不捉,捉记者,而且是无辜的女记者,我想聪明的政府应该会把她放了。

拉惹柏特拉可能就要在里面慢慢的等了。等916过后吧。政府的这作法,将加速它们的死亡,因为他们简直把我们人民当成愚民。

凌迟魔女 说...

只有四个字想说
蠢不可喻

楚留香 说...

楚留香:

同意这四个字,这四个字就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