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再见了,德国朋友

朋友昨天回去德国,而昨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和朋友见面了,此后一别,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临走前,朋友送我一瓶BACARDI LIMON,说不上是什么酒,但配上柠檬,再掺些柠檬苏打,味道虽略带有苦涩,却是棒极了,在朋友家办的惜别会上,我一共喝了四杯。

朋友是来马来西亚工作,她在这里生活了四年,认识她也不过一年的时间,却常常有机会和她见面,对她能有深入了解;也是如此,让我清楚知道她是一位难得的朋友,值得一生珍惜。

后来也认识了她从德国来的男朋友,忽然觉得一个好的人,介绍给你的,也会是一个不错的人,觉得能认识他们,是我三生有幸。

所以,在这里我要衷心的向他们的好说声谢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有我满满的祝福——祝福他们此去平平安安,往后生命事事如意。

朋友已经离去,我在这里留下的,却是那份失落感,很难说得上的一种感觉,或许,这种感觉就叫做惆。。。怅!

再见了,我的朋友。

3 条评论:

说...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你的这份情,相信会常存于你与朋友心间。 =)

ang ang 说...

再見。。。就是會再次見面,無需失落。提起精神,ang ang 為你打氣加油。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原来你是一个如此重情的人,真心朋友就算是远隔天涯,但是彼此的心却是永远靠得很近的,把心中惆怅化为祝福,就是对朋友的一份珍惜和关爱,恭喜你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