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汽油起价,我们起义

小济说“揭竿”,揭竿过后不就是要“起义”了吗?

为什么不?汽油起价,我们起义;揭竿起义,天公地道!

我们国阵政府里难道没有半个了解中国历史的高官吗?中国为什么一个朝代换一个朝代,就是因为人民起义啊!人民又为什么起义,那是因为皇上大人加重人民的负担呀!

首相在宣布汽油涨价78仙时,还说了一句不能听的话:“我们不是寻求受欢迎”(We are not looking for popularity.)

不寻求欢迎的政府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政府呢?那就是一个不以人民利益为依归,可以漠视人民的政府了。

难道我们的政府还没从这届的政治大海啸中吸取教训吗?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真有跳槽解散再大选的话,我想即使阿猪阿狗下阵甲抛峇底直捣黄龙,也会轻易胜出。届时,我们的政府就要替换,伯拉朝代就要灭亡了。

这个不懂管理国家财富,不懂人民困苦的政府,大家是时候揭竿起义了吧。

还有要感谢小济提醒我打油。其实我那天也有收到消息,但我想骑摩托也就不用了;驾车嘛,我可能也是造成长车龙的一份子了。但这都是政府的错!

1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油价上涨将增加国油公司的收入,但愿政府把所赚的钱用在贫苦人民身上,至于308大选不应只局限在油价方面,更重要的是国家施政须公平及透明化,让人民了解进而与国家共进出,这样才能真正解决民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