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火山爆发

周遭充斥着让人容易动怒的事物与人物,偏偏我们的周围又少不了两只脚可以走动的活火山,怒气被牵引就会爆发,十里之内无一幸免。

那天我就目睹一座母火山在超级市场外爆发,起因不详,但围绕着母火山旁边的几座子火山肯定各个都要被火山熔岩喷得灰头土脸。

看到这座火山竟然在人山人海之地爆发真是让我佩服之至,我就怀着这份敬佩,还有那一份不知火山怎么会爆发的疑惑走进超级市场里去了。

双脚一刚踏进去,口里就天呀地喊了一声,今天超市里怎么这么拥挤,难道超市要我们的花银子,却以这种环境对待我们。想到此,我对火山怎么会爆发有了一点头绪。

我挤了进去,买了一些萝卜和一包饼干,才从柜上取下饼干转身,又是一声天呀!我不过是用手购物,但旁边那家伙不但用购物车购物,而且还把他那购物车装得满满的。

我们的经济复苏了吗,买这么多东西干嘛,不用钱的是不是。心里从那挤人环境的温火想到自己只是买饼干,火山真的开始在震动了。

买完东西付钱时,看到付钱长龙,我排在龙尾,这时火山不只剧烈震动,而且还频频冒烟了。好不容易就要轮到自己时,看到我前面那个家伙掏出信用卡,然后在那长长的购物单据上随便的画一画。

信用卡老子也有呀!不过只能用来买饼干。想到这里,火山爆发了。是的,那座母火山一定是这样爆发的。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不顺眼就不看,不必动怒,只有气坏自己.我倒喜欢看人,看人的百态,下次不妨试试看,蛮有趣的.

楚留香 说...

薰衣草夫人: 想不到夫人对人很有研究呢.

冠中:我见过你们当中的"幸雨","卷发","假日的"等...是你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