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丢东西搬家

几年前辞职后原本就不打算继续呆在不是家乡的槟城,随后也就把所租的房间退了,然后看着房间内的那架二十九寸电视机,觉得太过笨重给了友人。

还记得那架电视机是从大哥家里拿来的,对着还没几个月光景,而且还曾花了我一笔钱把它修理就给人送作嫁妆去了。

我环视房间,我睡的那张床褥和那架收音机也赶忙请另外一个朋友领走,那架很耗钱的电脑桌则给了姐姐,一些觉得还不错的衣服问人要不要,而置放书本的一个书架也给了别人,不舍得丢的反而是书本。

哪里知道退房后不到两个月,自己又租回同样屋子,住进同一个房间,那时没有床褥,只好睡在地板上,这样一睡,觉得地板还蛮凉爽的,所以睡上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误会的人还以为我穷到这个样子。。。

有时,那个把我房间床褥搬走的友人来找我,进我房间坐坐,看到我睡的是地板,而不是床褥,不知脑袋里有何感想。

说真的,我现在扯这些,原因无它:我又要搬家了,东西是留是丢这动作又再次重来。。。。

1 条评论:

楚留香 说...

bert: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but no thanks for your 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