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春寄意

后天农历新年
再此祝福大家

牛 万

年 事

快 如

乐 意

6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黛丝 说...

我也来祝你;如意吉祥,法喜无限

百合 说...

祝你★ huat ★ huat ★ huat

mary 说...

祝牛年顺利,阖家安康!

VL. Les Sens 说...

香帥:Glückliches Neues Jahr.
德文的新年快樂!^_^
希望2009年我們都能順順利利。

楚留香 说...

楼友

大家的祝福我就不客气笑纳了。。。

只是百合小姐可念了三遍我的名字。不过我还没huat。

violet小姐仿佛知道我学过德文。不过我被德文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