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狗儿,上天保佑你和我

昨天中午骑西卡途径跳蚤市场,好久没去了,所以弯了进去。

跳蚤市场还是一样,摆地摊卖的几乎都是垃圾,只有傻人才当古董。我不想当傻人,所以随便看看,走马看花的也没看个仔细。

我一边走着,一边看着,想到的是我屋子那女人的很多东西倒和这里的东西没有两样,也应该可以拿来摆地摊。。。

想着的时候,来到一个印度人的地摊前,他摆卖什么东西我没很注意,但他地摊旁的篮子里却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看样子不过两三个月大。

我注意小狗,看它在小篮子里吃零食,不多久跨出了篮子,脚步有点摇摇晃晃的没走多远,就被主人捉了回来,可怜,被主人用扣带扣住小颈项,一头钩住篮子。

那小狗儿拖着小篮子走的辛苦,结果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

我看样子,蹲了下来把着狗儿玩,觉得很是亲切,如果亲切再加一分,那就是熟悉的感觉了。咦!怪了,不知是以前那位好朋友投胎当起狗来了。。。

那个印度狗主人看我喜欢狗,开起口来了,说狗儿只卖二十五元,还说他的狗儿是好品种。

狗儿品种好不好我可不会看,但它那身毛真的很漂亮,不是那种普通的黄色,而是那种金黄色的。而且狗嘴是黑色的,看起来很是神气。。。现在它那丧气的样子不过是暂时性。

所以狗主人说品种好,我也就相信了他,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偷来的。哈哈。。

看着小狗,我真恨不得掏出钱来把小狗抱回家。但我却告诉殷殷善诱的狗主人说我的地方不方便养狗。

他问:你住公寓?
我说:不是的。但我是租的,养狗不方便。

这话虽对,但最大的理由是老子没钱,再养那个小口,我这张老口就要没东西吃了。

上天保佑,为了有能力养这只可爱的狗,我今天决定买字。。。

5 条评论:

mary 说...

狗儿虽可爱,要养狗,单靠爱心和钱财还不够,还要有耐心和责任心,不简单的哟。

楚留香 说...

我想爱心包含一切心。。。
可惜,我没中字。
今天明天再买,过个肥年。
然后希望那只小狗还没有被人买走。

百合 说...

好啦...好啦...百合就贺你今年~~發大财~~
不过...哪隻小狗不知会等到你發吗??
heee....heee

VL. Les Sens 说...

對於那隻DOGGY,
我覺得,若真的有緣,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_^
當然,也希望你快點發大財嚕!ha

楚留香 说...

百合和violet:财神没降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