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女人的万字票和垃圾卧房

当那落跑女人的朋友领着锁匙打开她那扇房间门时,我们俩大吃一惊。

几天后屋主到来察看,他是第二个吃惊的人。同天下午,又来了那女人的一个友人,她是不幸的第三人。

今天又来了她的两个友人来替她收拾收拾,当中一个还没有受过这种震惊。

今天我就大意告诉大家这可以让人吃惊晕倒的房内景况:房内都是垃圾。。。我只能说房间都是垃圾,可以媲美垃圾场。

众多凌乱的报纸散在地上,说成是一座小山也不过分,如果要找发生在二零零四年的新闻,这里还可以找到这日期的报纸。

她当初不是说朋友已经把报纸载了去给慈济吗!这番言论现在想来应该有更深涵义,不是大智者不会明白。

在这凌乱成堆的报纸旁也是凌乱成堆的各样式空塑胶瓶子,我们找来一个二十九寸电视机的空箱子,也未能把全部空瓶子装下。。。

但最吓人的倒还是用过的纸巾也随处丢在房间东一角西一角的。连用过纸巾都不想丢得人,垃圾之多可想而知。所以要不是她的房间有两个主人房那么大,她还真的会被这些垃圾掩埋呢!

现在我倒突然醒悟,在同一间家住的这么些年来,我倒是没有看她丢过任何什么东西或垃圾。

还有,当天我收拾她房间时,知道她的生意做得不错嘛,为什么还会闹穷没钱还我。答案就落在房内那随处都可以看到的万字票身上了,原来就是这些数字在作祟。

单在其中一个柜子里就看到那女人近期买得的万字票,一期买的数量之多,数额之大,真的不说你不信,说了你也可能不信。。。

哎!哎!哎!我只能大叹三声,慨叹那女人没钱还我,原来是赌穷了。

8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通常走佬的都是赌徒占大多数!

黛丝 说...

我在推理中。。。
难以想象的垃圾房间。。
难以想象的怎么同一屋檐下。。

键轩惠娘 说...

她放了什么除臭剂?

凌迟魔女 说...


好难想象
@_@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看來楚香帥倒是一名正人君子,如果是其他單身男子多少對獨處的單身女子房間,就算是沒有非非之想,至少也會偷瞄一下其閨房吧?更何況你和她也“同居”了那么多年!

mary 说...

天哪,她怎能与垃圾共舞?

VL. Les Sens 说...

看了你的解答後,一直讓我不斷傻眼,
第一個小傻眼是原來慈濟在馬來西亞也這麼有名 XD
第二個傻眼是,這女人是我們女人的例外,
相信我 正常的女生不會這樣吧,她真的有點小OVER就是了 ^^"

楚留香 说...

feiyifan:举手举脚同意。

黛丝:哈哈!此事件无理可推。。。

键轩惠馆:有机会我也要问她。

凌迟魔女:你可以的,你天马行空嘛。

湖:徐娘半老了啦。。。

marytance:应该是奇人异士一名。

violet:解答你的第一个傻眼。这里的华人一般都知道慈济,印度人也知道,只有马来人不知道。哈哈。

第二个傻眼就如你所言,真的有点over了。但你说正常女人不会这样,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