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两出电影,一种心情

最近去看了两出电影。一是《Body of Lies》,一是《叶问》,这是两部不容错过的电影。

先说《叶问》,他的武功真强,一套咏春拳就把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尤其是双拳对十人的那一幕,看了让我们扬眉吐气,直称故事拍得真好。

再说《Body of Lies》,戏说Leonardo DiCaprio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情报员,他在这片回教土地上出生入死为的是收集情报与追查恐怖分子。

我记得戏里他对一名恐怖组织头目所下的评语,说这个恐怖头子虽自称为神的仆人,言行举止表现的很是谦虚,但内心里充满高傲的神气。

电影主轴就这样环绕在回教恐怖分子和情报收集发展下去。我看完电影后环顾四周,看有没有友族同胞也到来欣赏这出影片,不知他们观后心情如何。。。。

一个朋友说,他的友人在看完《Body of Lies》后问他说友族同胞看了这出戏会如何?朋友答得好,他说这就和我们看完《叶问》后一样:情绪高涨。

4 条评论:

小陈 说...

body of lies 我还没看
不过看了叶文
真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赞!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葉問是一部不錯的電影,讓我們重拾對中華民族的激情,武打場面讓人看得真過癮!

VL. Les Sens 说...

哈哈!同意二樓朋友的說法!
我也大力推葉問!^^b

楚留香 说...

楼上朋友好

“我要打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