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爱情如云烟

我记得那个和我年龄相若的马来美少女,那时我们在一起工作,一次我们迎面相撞,几乎是嘴碰嘴的了,故她用马来语问:“Nak cium kah!”说这话时耳不红不赤,反倒是我显得很腼腆,一时之间忘了言语。

我们在一起工作,我是知道她喜欢我的,就像后来的一出戏——雅斯敏的《Sepet》,当初如果我也喜欢上她,我们的戏还早过《Sepet》上映呢!

有一句话叫“神女有心,囊王无意”。囊王为什么无意,我当初没有细细思考,反倒今日忆起时慢慢的琢磨。

这算是爱情吗,只有那么单方面的爱情!今日写情爱,也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无关后悔不后悔,只知道已是过眼云烟,过眼云烟。。。

2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那個馬來妹也好大膽哦
是我就被嚇到了

楚留香 说...

十六夜真人:我想,会不会是你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