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在这里听歌的日子不久了。。。

朋友在我从家里搬来音响,又在外买来扩音器后首次到访我家,我指着租房内的这套音响问他要听什么歌,结果他看到我有四张电影主题曲唱片,让我播给他听,然后顺便把它们借了回去。

而我可能对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拒绝,所以借给了他。朋友隔了一周把它们归还的时候,还拷贝了他自己的两张电影主题曲光碟给我,真是非常非常的难得。如果允许我的话,我对他那样的慷慨动作想心里再重复一次:这真是非常非常又非常的难得。

他拿着这两张给我拷贝的电影主题曲来我家,当然想我用我的音响把它们给播一播,而且还谕令我把音量调高,你知道我是不会反对的,所以也把音量调高,而求还在要求下不断调高。。。

我想这是我在家里听歌有史以来最高的声量了,这时我心里嘀咕:家前面不会听到,家后面也应该还好,家隔壁邻居嘛,隔着房间厚墙壁也应该不会听到。我想还是明早起来看邻居有没有投诉,家后面掠衣绳上筑窝的鸟有没有搬家,就大概可以揣摩一番。

我必须对给我的那两张光碟说句公道话:它们真的很不错,里面有未来战士主题曲、黑雨主题曲、罗马战士主题曲、大白鲨主题曲、超人主题曲等等大名鼎鼎的主题曲。我们一首一首听,听到在《A Fistful Of Dollars》电影主题曲里重复唱着的“We Can Fight”的这一句时,觉得激励课程也不用上了,因为我已经志气高昂,可以赶赴战场视死如归了!

其实我们听歌的有三条汉子,而这三条汉子就这样躺在地上,此时房灯已经关上,暗暗的氛围和音响砰砰的气势,我觉得,朋友也觉得我们就好像在影院里看戏。

现在朋友要求每个星期来我家听歌,我没反对,因为我想能在这里和朋友以这样砰砰轰炸方式听歌的日子不久了,我要搬家了。。。

2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三条汉子躺在漆黑的房间听歌作乐,让人暇想。

楚留香 说...

不用遐想。。。可能是你脑子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