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Bulldog vs Tiger

说一个故事。

多年前槟城某著名英校的初中班级校长是一名白人,而且是一名牧师。

这名校长在学生眼中可是恶名昭彰,每个学生都知道他的藤条是藏在袖子里的,手一松开,藤条就滑了下来,不知那一个倒霉鬼就要遭殃了。

也因此他被同学冠上一个外号叫Tiger。

每当学校考试成绩一出炉的时候,Tiger就会拿着他的武器到往每一个初中班级,找寻他Tiger的猎物。

那时,他进入课室的姿态是很有气势的。他的手一松开,露出衣袖里的藤条“啪”的一声大响,鞭向大门就直接的走入教室。

这个时候,每个学生都要站立,拿出考试成绩单,在上面要是有个红数字,屁股就是一鞭,两个红字,屁股就是开两次花。

有一天,Tiger如常的以这一贯大刺刺的态度走进教室,全体学生立刻站了起来,这情况再也普通不过。不过那一天他遇到了Bulldog,这名老师是由于身体肥胖,得了这个名副其实的绰号。

可能那天Bulldog的心情不佳,看到Tiger一入班全体学生站了起来,立刻下达命令:“Sit down!I said sit down!”,倒是弄得同学这刻要坐也不是,要站也不是,就在那儿一动也不敢动的。

Bulldog发飙了,跟Tiger说:“I'm having a class now. And who you think you are?You cannot walk into my class without my permission and you just walk in not being invited!”

“Now, you take over my class!”。Bulldog说完走了出去。全体学生看着Bulldog走出教室,心里非常的敬佩,觉得这种无惧的精神就是我们学生的好榜样。

When you are right,fight for your right.愿这篇文献于在我看来不畏强权的霹雳州议长Sivakumar和所有抬头望向正义追求正义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