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今天,三个纪念日子

今天有三个日子值得纪念。

第一个纪念的日子:《38妇女节》
这是天下妇女们的节日。因为我母亲是女人,所谓爱屋及鸟,变到我也很尊重女人。

因为对女人的尊重不能只落在口头上,也应该以行动表达,所以以前台湾美女璩美凤遭人偷拍的性爱光碟我不想看,现在的黄洁冰裸照我也不会看,这就是我这个男人尊敬女人,和庆祝《38妇女节》的方式。

第二个纪念的日子:《308人民力量日》
这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民值得高兴庆祝的日子。因为在去年的这一天,我们让国阵那自大得以为它的壁垒永远也不能破的幻想破灭,痛挫了他们目中无人不可一世,看人民如看愚民的那种气焰。

是我们人民,成功地让所有人,不管在野的还是在朝的,知道我们是一股应该敬畏的可怕力量,让他们敬畏和可怕的,是我们这股力量代表着公平与正义,一切不公不义的人与事,在这股力量所到之处都要倒下。。。

记得有一年的《时代杂志》把我们网民列为年度风云人物,如果马来西亚也有一个,去年的风云人物非我们莫属。

所以这一日应把它定为《308人民力量日》,再把它列为公假,大事庆祝。

第三个纪念的日子:这是小弟我上文百篇的日子,也没什么。。。。

2 条评论:

VL. Les Sens 说...

呵呵! 開心我也趕上你這上百篇文章間的留言人之一 XD

楚留香 说...

连着小事也懂得开心,真是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