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黄色攻击

今天收到朋友转发的一则有关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的短讯,是这样写着的:有人问许月凤为何在人人都生气她的时候,还能如此满面春风?她回答说.......。接下来的就是对她作出人身攻击的黄色笑话了。

虽说我并不认同她的跳槽,且有谣言指她被金钱收买,但我手头没有证据也不好认定。

但肯定的经她这么一跳,霹雳州政权变天不打紧,得不偿失的是她失去了以往那些并肩作战的好同志,在另一阵营她能有这些真心的朋友吗,我怀疑。

但总的一句,跳槽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是那几个行政议员换了面孔而已。

然而现在情势可好了,一个新政府上了台,一个不愿下台,霹雳州有了两个州政府争相服务或贿赂人民,倒是有利人民呢!哈哈!是该谢谢许月凤的!

还有,当我们觉得目前黄洁冰裸照事件是为打击民联,而向这可怜女人作出的一项黄色攻击的卑鄙手段,让我们感愤愤不平时,也请不要用污秽的黄色笑话攻击他人,当然我所指的包括许月凤。

无论如何,我还是感谢朋友传来的上述许月凤黄色短讯。不过我在读后立刻DELETE,不想转发。

4 条评论:

VL. Les Sens 说...

沒錯,這種東西止於智者就夠了!
在這兒姑且不論流傳的東西是否恰有其事,
或是誰是誰非,
但我們真的該理智的想,
甘心做有心人士對付別人的那把刀嗎!?
若不想的話,就得像楚留香你那樣,
delete掉。good job^^b

楚留香 说...

还没收起电脑走人,就看到你的回应了。

恭喜你获得了“最快回应奖”。找马英九拿去。。。

薰衣草夫人 说...

无谓的短讯,不必转发.这就对了!

楚留香 说...

薰衣草夫人:大家意见相同嘛。。。有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