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美丽的百合

今天情人节路过花档,问百合有没有。

说来惭愧,我到现在还不知百合长得什么样子,但应该是长得很白很白的吧!总觉得就是那个“百”字在作祟,但百合的高贵,我是肯定的了。

我想我一定搞笑,人家今天找的是柔丝,我找的却是百合。

结果老板问找百合做什么,还怂恿我找柔丝,说柔丝还有什么狗熊陪伴。我不服气,说我的钟爱唯独百合!

我看老板听后脸上堆笑。不得已,我再补充,说我认识的一个人希望在情人节收到的一定是百合。而哪天她要是结婚时,手里拿着的也一定是百合。

嘿!那美丽的百合,可爱的芬芳,高雅的气质。。。

4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爱百合花的人,一定气质非凡.

键轩惠娘 说...

情人节快乐。

百合 说...

★........ 祝...... ★
.....♥..*..天 ..*..♥
..../...*..天...*...\
... ♥ .....快.......♥
....\......快......./
....♥.✰...乐..✰..♥
★..`° *- ✿ -*° ´.. ★
✿✿Hugs✿✿百合✿✿

楚留香 说...

薰衣草夫人:薰衣草怎么样。。。

键轩惠馆:没情人的情人节怎么快乐。。。

百合:怎么给了我这么多love和Star,还要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