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部落格无言说话两周年

多年前我到往一片莲花园地,莲花盛放,红的蓝的紫的白的,迎着阳光争妍斗丽。那当儿我忍不住就拿相机拍了一些,冲洗出来的当中这几张,仍然还留着。



今日,很多日子参杂在一起,是世博会首日,是劳动节,是前首相马哈迪,同时也是我写部落格迈入第二周年的纪念日子。

而今日,也是我搬离槟岛前往北海的日子,以后上网可能不方便了,写部落格就可能变成人们觉得稀松平常的一件可贵事情了,我这话是对自己而言。。。。

而我一直认为,写部落格就像说话,因此它该让人如沐春风般温暖、如净水般涤荡心灵、也该如莲花般,吐露芳香。

4 条评论:

maileng 说...

拍得不错哦。

薰衣草夫人 说...

一有机会就上来说说话吧,顺祝平安喜乐.

楚留香 说...

maileng: zhao pian mei. shi ying wei lian hua chang de mei.(pictures are beautiful becos lotus are beautiful)

xun yi cao fu ren: hao de.ni yao zhi chi oh!

楚留香 说...

maileng: zhao pian mei. shi ying wei lian hua chang de mei.(pictures are beautiful becos lotus are beautiful)

xun yi cao fu ren: hao de.ni yao zhi chi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