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昨天一日的心情与事情

昨天早上还在奇怪着自己的后腰为什么还没痊愈,都已经一个月了嘛,开始慎重考虑该不该去医院照透光片,说来真有点懊恼。。。

下午阅读前一天的星报,看到MCA Mahu Cari Angpao的事情继续发酵,因为槟州马华妇女组发文告,反而揶揄槟首长林冠英说其党DAP就是Dapat Ang Pao政党了。

这发酵的新闻我看了也想发笑。虽说这妇女组的妇女们未免小家子气,但说得一点也没错。行动党获得执政槟州,难道不是槟州子民给的红包吗!

看了所发的这则抗敌文告,我突然觉得华人就是这样,不容外人侵犯,但可以内斗,华人政党更是如此,看看现在的马华就得以知道。所以,这个下午,我想到华族的劣根性也未免有点叹息。

在晚上听歌心情很悠闲时,收到朋友的来电,告知我一位好朋友的父亲突然逝世的消息,当时的心情也不知怎么样,好像也没多大波动,仿佛朋友的父亲和我没关系似的。

但是,我想到朋友此刻一定很悲伤。我很想马上打电话给朋友一些慰问,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给他传了一则短讯,告诉他我此刻也不知该说些什么,也不知该如何慰问,只希望友人和家人都能节哀。

我上有两老,还有七位兄姐,想有一天我也同样要面对的。想至此,这临睡前的晚上对人世间的无常有了那么一些些无奈。。。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真服了你,还撑到现在?再这样下去,佛佗都帮不了你了.

楚留香 说...

虽还没完全康复,但那剧痛没有了。所以还是可以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