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Aloysius Chin The Genius

其实很早就想告诉大家这个故事,因为当我初次听到的时候,故事里面的那一幕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从此再也不能忘记。

故事当中的主人翁叫Aloysius Chin,在我看来简直就是天才一名,虽然当中那高潮的一幕未免予人抄袭之嫌。

在未讲这个故事前,有必要先告诉大家一则佛陀本生故事,即是佛陀在前生因地修行时的故事。

故事说佛陀因地修菩萨行时,有天走在街上,见路面多泥水难走。当时他见燃灯佛恰巧走来,于是他以身趴到水泥上面请燃灯佛从他身上走过,可是身体长度不够,于是他又把头发散开铺在水泥上面。。。此为布发掩泥。

先讲这个佛陀故事,几天后Aloysius Chin The Genius的故事就会正式登场。

4 条评论:

小陈 说...

期待你的故事
应该是要表达些什么吧?

VL. Les Sens 说...

哈!你快點po吧!
我也好期待你的故事登場^_^

楚留香 说...

小陈: 表达什么,我想有时应该由看的人去联想吧.

Violet: 快点PO,你好像失踪了一阵子咧..

VL. Les Sens 说...

haha!快別這麼說沒有失蹤啦>///<
我還是有定期點閱你的blog,
至於我的部份,最近忙論文還有proposal
比較詞窮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