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感受,母爱才存在

明天是母亲节,我曾经在多年前的这节日,借着我的母亲以歌颂母爱的伟大。

但什么是母爱,今年的母亲节让我从朋友的这个故事里告诉你。

他说其母亲做得一手好菜,来自一个非常大且富有的家庭,但却是领养的。在晚年时中风,且是中风性质里最糟的一种,母亲受到侄儿女们的爱戴,当她在医院时......

一个大男人每一次在谈及母亲时,我都会看到眼泪在他眼眶里打转,然后看他再用手拭去,这让我非常地动容,觉得这种感觉就是母爱了。因此,我想他的母亲虽然已经作古,却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他。

虽说母爱来自母亲,但也要我们子女用心感受,那母爱才复存在。如果母爱不在孩子心中滋长,那谈母爱又有什么意义呢?

今年的母亲节,就请你感受你母亲那伟大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