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博客是一场生命分享之旅

小济是对的!

他说生命的精彩与否,是来自我们对生命的了解。而细心观察生活的每个过程,在那里便会发掘不平凡的事。

小济是对的!而我在成为博客后,也希望能开始对周遭的生活更敏感,更注意日常生活中平常不会注意到的细节,这样才能对生活更细心,对生活细心,才能对生命有所体会。我想,精彩就是来自我们对生命的那一份体会。

而我希望能把自己对生命的这份体会转成博落客文字与大家分享。

在成为博客后,我尝试挖掘记忆中值得回想的点点滴滴,以化成文字留存与分享,而要不是成为博客,我是几乎难得再动笔写文章的了。

而现在,我只想在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如自己的生日、卫塞节、劳动节、哥哥张国荣忌日、清明节、母亲节等,都能写上一篇文章来留念。但我想不会是三八妇女节,别误会我歧视女性,要知道我母亲,我姐姐都是女人,只是这一天我无话可说。

不,这一天我是有话要说的,你知道除了上述节日外,还有一个“人民力量日”吗,在马来西亚就是三月八日人民展示力量的这一天。这一天我有话要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当然,在这一天来临前,只要从记忆中挖出精彩的故事或对生活有点体会,我就会继续和大家在香格里拉见面的。

1 条评论:

茉莉 说...

哈哈哈~38妇女节竟然让你无话可说?
那一天竟然是我生日呢~

嗯,写博都会想要分享。
分享生命的感触,
为自己的记忆画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