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Jesus love me & I love Jesus

几天前在槟城植物园的小径走下,看到前旁早地上的凉亭上聚着一群年轻人,当中一个男生走下梯级迎我走来。

他在三尺之遥就开口了,说:I just want to tell you Jesus love you.然后伸出友谊之手和我相握。

我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只能紧张得从口里拼出一句话:Thanks.接着无言,两个男人就这么分手。

不过我听到凉亭里一个女生向那男生道:Ask him to pray with us.我听后赶忙加快脚步,心里却想他们一定在玩着轮流向路过有缘人说Jesus love you的游戏。

这游戏想必以后还常会遇到,所以我决定未雨绸缪,想好应对之语,以后听到Jesus love you,我须好好回应,届时我决定说:I have heard Jesus.Who is that?

我想那个说耶稣爱我的家伙一定目瞪口呆,认定自己看到的是外星人,不过他也一定会很耐心地向眼前这外星人仔细讲解Jesus是谁,谁又是Jesus。

我肯定会耐心听完,然后问:Is Jesus really love you?答案是肯定且声量很大的:Yes, of cause. Jesus love you.最后我决定说:Then please tell Jesus, I love her too.那时候我会很注意那人脸上的表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