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赞叹缘分,感叹永别

我认识的一个人
现在也不年轻了
在以前乔治市还是自由港
很多游客到来寻欢的时候
他就在那样的环境寻找三餐
靠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
他会给你提供无所不包的服务

他会为你办理签证
有办法给你找来毒品
你要的服务
YOU JUST NAME IT
但要是他办不到
就只好欺骗的了

一天他骗一个外国黑人
黑人上当后心有不甘
四处寻找他的踪影
结果还真的被寻着
然后把他带到后巷
再从裤袋里亮出一把小刀
叫他把钱还回来

他说自己非不想还
不过恰巧被警员拦截
没办法只好把身上统统毒物
连同钱财乖乖献上给警员
故事我就说到此
因为结局我也不知道

只不过我后来才知道
他与妻子生的一名聋哑儿
竟然和我一名前同业
是非常相熟且要好的朋友
说起这世界还真小得可以

但说起来还真未免唏嘘
因为两人虽是好朋友
然而在我知道的时候
当中的一个却已经遇祸
在年前别了人世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