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致:爱护动物的朋友们

这是我在这儿为PENANG ANIMAL SANCTUARY SOCIETY打的广告,因为我最近在朋友的盛邀下加入了这么一个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的团体。

随后,我当然把这个团体介绍给一些朋友,同时也呈上会员表格怂恿他们加入,结果证明了一件事:我的朋友可能不多,不然就是假的。

以上那句是笑话,不过我心里还是认为如果不想加入,给的理由可以很多,但是想参与的话,只需一个好理由就足够。

不过,我还是可以给你很多很好的理由,但还是我说的,有心加入一个理由就足够,所以我接下去会给你这个理由,希望你满意:我们虽然不能亲身去照料动物,但是我们响应这些人的行为,加入他们也可算是随喜功德。

只是,有个朋友说很忙,没有时间加入。还有一个旧更干脆,说自己没有钱。我说你每期买万字都十多二十令吉,加入的会员费也不过十五令吉。他答得更妙,说自己就是没钱才买万字。

其实在槟城还有一个比较具规模的保护动物协会,不过听这位朋友道出协会里面的所作所为后,也非常不认同。但我其实也不过是从朋友处听闻而已,只是我相信朋友所言,而我相信她,是因为我知道她这个人。

我的这个朋友是个真正爱护动物的人,看到路边受伤的狗儿,是会抱回家照料的,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朋友。

你说,这么一个朋友邀请我加入他们这群有爱心的人,不正是我的荣幸吗?如果你也有意加入以壮大这个团体,那真是欢迎之至。

任何朋友有兴趣加入,就在这儿让我知道吧!

2 条评论:

湖里浪激勵工作室 说...

我曾经采访过一名妇女曾在住家养了60多只的流浪狗儿,相信和你的朋友应该是同道中人吧!

楚留香 说...

原来是老兄采访的,我也看过这则新闻。